昨夕今朝

为韩叶打call!!!

【韩叶】凡人歌(章三)

感谢XX和XXX两位同志的催更,忏悔一下,没有催更我已经完全忘记还有这篇东西的存在了【。】

同时我也知道我已经让韩OOC到天外去了,躺平任捶打_(:з」∠)_




章三

 

【系统正在为您随机分配对战玩家中,请稍候……】

【本次对战您分配到的玩家为:凌风。】

【本次对战的随机地图为:擂台。】

【本次对战将于15秒后开始,现在开始倒计时……】

看见屏幕上的系统消息,韩文清心里有些郁郁。

这次也不是一叶之秋。

自上次打完一线峡谷副本以后他就去关注了一下这个人——战斗法师,和他一样三十二级,和他一样竞技场单挑全胜,区别在于他的胜利场数多一点,一叶之秋的少一点。

铭哥先前见他在论坛里看一叶之秋的视频,还有些惊讶,“你在看一叶之秋啊?这个人挺厉害的,听说手上总能第一个出稀有材料,而且打了三千多的单挑场,到现在都还没输过一次,还有好事的押他什么时候才能输来着。——不过小韩你也是吧?说起来,我之前打JJC的时候被分到过他,刚开始我还挺兴奋的,没想到……”

“怎么样?”韩文清不等他讲完便打断了他,急切的双目紧紧锁住他,巴巴地等着回答。

“他很强。”

“碾压性的强。”

铭哥的声音沉下去,眼瞳里流露出一种属于回忆的暗沉沉的色彩,“刚开始我还能反抗一下,后面完全就是被他耍着玩。”

“七招以后我被近身,十招以后我被打到浮空,然后一直被浮空连击到死。”

“我做了我能想到的一切,暗影斗篷,火焰爆弹,冰霜雪球,暗夜飞影……所有瞬发的法术,甚至还有物理攻击,但是一点用都没有。”他苦笑一声,“我的视角转得我都要吐了,但我他妈连他一个人影都没看到。”

“小韩你也知道我的水平的,虽然我说不上是什么荣耀的顶尖高手,但碰到这种完全无法反抗的压制还是头一遭。”

“结束以后一叶之秋对我说,‘其实你的水平已经不错了,就是反应和手速慢了点。多练练吧。’——你想想,你之前是不是也这样对我说过?”

“我当时就想着,你们两个才是一个水平的。”

“期待你们早日打一场,记得录像。”说完,铭哥拍拍他的肩膀,走出房间去看网吧的情况了。

那天铭哥的一席话让韩文清对一叶之秋的兴趣愈发浓厚。平心而论,荣耀确实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游戏,不论是菜鸟,还是高手,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。对菜鸟而言,大部分职业上手都是容易的;对高手而言,游戏的精细度甚至能让人惊喜,游戏本身如同一个珍宝满载的宝库,每次都能让人在其中找到新的发现。

二十级,一个分水岭。从这个级别开始,菜鸟们开始转职,走出新手村,前往新的地图,其附带的新副本中团队合作变得越发重要。韩文清喜欢这种团队合作,享受这种团队合作,对开辟新的疆土抱有极大的热情,否则他也不会对副本开荒这样上心。

但韩文清还记得那个演示视频。拳法家和战斗法师对峙于擂台之上,冲拳一往无前,龙牙后发先至,拳套和长矛在交锋中擦出耀眼火花,金戈相交的铿锵之声伴随着四溅的血花震颤他心灵——这才是荣耀最吸引他的地方,他不会忘记。

现在,以大漠孤烟为名的拳法家依旧笔直地站在这里,对面的战斗法师却受他重击在胸口的一拳,口喷鲜血向后倒去,再不能动弹,紧接着“荣耀”两个大字气势汹汹地跳上了屏幕。

大漠孤烟,单挑4012场,全胜!

PK结束以后刚回到竞技场地图,他身边就有人来祝贺和表示仰慕。4012场连胜,这该是个足以让人出去夸耀的连胜纪录了,不知怎的,韩文清心里却还是有些郁郁。

就在他将鼠标再一次移至准备按钮上的时候,他的消息栏又一次刷新了。而这一次,那里面出现的是他想要的信息。

【平野阔:大漠,发现一叶之秋了!他刚刚进了一线峡谷的副本,最靠近主城的那个!】

 

大漠孤烟很快就赶到了那个副本入口,但这时候太早了,一叶之秋压根就还在副本里待着呢。韩文清想想,总觉得自己蹲在副本入口堵人有些掉价,再加上这周围已经有人认出他来,开始拉他组队了,拒绝入队邀请让人烦不胜烦,因此他干脆就回头走向回城大道去了。

当然,这站位还是要讲究一下的。如果站在大道最前段,还是看起来像他特意等在那里堵人;站在城门口附近,那可不就是门神了吗?再说,韩文清想要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抗,也不想挡了人家回城补给的路。他这样左右一衡量,还是站在中段最好,既不会显得太过刻意,又能给一叶之秋足够的缓冲时间。

于是,大漠孤烟就这样笔直地站在了回城大道的正中央。好在大道上多有急着前往一线峡谷或回城补给的玩家,来去匆匆,目不斜视,不至于衬得他一个人直愣愣站在路中央的行径十分古怪。

终于,在系统公告刷出一线峡谷副本新纪录的不久之后,往来的人群中出现了一个战斗法师,手中的战矛两端仿若流光,轻巧却锋利至劈开涌动的气流。三十级的橙武光束双极斩,截至目前全服恐怕只有这一把。

大漠孤烟上前一步,拦住一叶之秋前进的道路。他的双拳仿佛火焰在燃烧,在流淌,但他眼中的战意却燃得比火焰更炽烈。

“一叶之秋,打一场吗?”


T.B.C.

评论(6)
热度(23)
©昨夕今朝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