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夕今朝

为韩叶打call!!!

 @朝闻道 

咳,比较手残,不会摆,图比较丑【。】望小张老师见谅。

这次来表白一下。

我是之前看盗墓的时候喜欢上老师的,读的TYWBWM,迫不及待地入了本,十分开心地看完了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后来在CP漫无目的随便找粮吃的时候看到了你现在,那个时侯你现在还没完结,连我十分喜爱的大纲结局都没出,搞得我十分失落,不过读的时候确实感受到了会心一击,搜了原作介绍看看,兴趣一般,没有入坑。

后来,老师的微博上关联了lofter,我点进去看了你看起来很好吃,被彻底勾起兴趣,一查归档,卧槽,你现在原来是小张老师写的!然后我就去读了全职高手……扑通一声跳下了大坑。

虽然我现在全职毕业得也差不多了,不过能看到小张老师还活跃着,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。不过老师你也多宠幸宠幸楚苏呗……或者悄悄地给我发一份你现在的大纲结局也好啊。【。

前两天我抱着顺便瞻仰女神的心态去了CP16.5,虽然很遗憾没有带上TYWBWM,但是买了之前由于种种原因没有买的JOY楚苏线,暗搓搓地掏出了你现在求签名,投喂了饼干之后很怂地就跑了。【虽然我很怀疑那个签名是不是Fiore老师签的啊?但是我那天实在是太羞涩了,送完就忍不住跑掉了_(:з」∠)_也没来得及多看几眼】

总之,希望老师能觉得饼干好吃,顺便多宠幸一下楚苏,谢谢老师啦!

评论(4)
热度(5)
©昨夕今朝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