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夕今朝

为韩叶打call!!!

【王不留行×王杰希】六天七夜(1)

每天都在作死_(:з」∠)_




1.

 

生物钟并不是想改就能改的东西,随着年纪增长改动难度还在逐级增加。王杰希看着窗外天光一声叹息,左手腕上手表有点硌,他还是不习惯,可胜在看时间方便——六点整,分毫不差。

他没有赖床的习惯,从床上缓缓起身坐起来,顺便甩了甩手腕,手表下滑后露出手腕上点点被压过的红痕。金属制的表链就是这点不好,容易勒手腕,下次还是换成皮质的表带好了。

他揉了揉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,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。刚刚起床的时候他都有点迷糊了,还以为自己要去敲微草各个队员的房门催他们起床,但当他看到自己的床时,他才想起来这不是微草的宿舍。习惯已成自然,忽然要生生剜去……难以适应。

B市的八月正是最热的时候,所幸清晨时分亦算得上凉爽,出门买菜倒也显得不那么糟糕。他之前被叶修笑话过居家好男人,退役后绝对是他们这群人中最早脱团的,他则说了句在役期间就脱团的叛徒没资格作结。

……其实也还没这方面的想法。

……但是家里也开始催了。

……总之还是先耗着。

王杰希抓起钥匙塞进裤兜,像他往常一样。穿鞋系鞋带,像他往常一样。打开家门,像他往常一样。一切都像他往常一样。

不过这种情况,果然还是不太符合多变的魔术师。

听见门打开发出的声音,靠近门框的地方有个帽尖颤了颤,随即一个脑袋转过来。目光自下而上地看着他,眼睛明亮深处却带点揶揄的笑意,声音一里还有点伪装得很糟糕的鼻音:

“我回不去了,收留我一下吧。”

其实笑起来还蛮好看的,他想。

 

2.

 

待客之礼不可失,即使是和隔着屏幕相对十年的老友在一起的时候。用纸杯装着的凉白开其实并不算太礼貌,无奈客人要求如此。王杰希看着王不留行咕嘟咕嘟把一杯水全灌下去,差点就想说这样喝小心呛到,结果下一秒就灵验。他不得不走过去给王不留行拍背,顺便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王不留行耸肩,一脸轻松的样子,“反正一觉醒来就发现在你家门口了。”

王杰希问道:“你知道怎么回去吗?”

“当然……不知道。”

王杰希心想怎么能这么不靠谱,不过这种事情本来就已经超出常理。王不留行的账号卡早已不在他手上,等下去一趟俱乐部看看吧。

他看了一眼王不留行的打扮,尖顶帽,长斗篷,尖头靴,身边放着把灭绝星尘,样子和荣耀里的一模一样。这种装扮绝对不能出门,而且他这样穿不会热吗?

王杰希回到自己的卧室找了套衣服出来,交给王不留行,指了一下浴室的位置,道:“你先去洗澡,把衣服换了。我出去一下。”

“去哪里。”

王杰希有点诧异,他的手腕被人抓住了,不过并不疼。王不留行站起来和他差不多高,他直直的就能看到他的眼底,深黑的瞳孔里有些许的紧张和不安。王杰希对于人的情绪波动其实不算太敏感的,他都有点奇怪为什么自己这次能看懂。

他轻轻拍了拍王不留行的手背,道:“我只是去一趟微草,把你的账号卡拿过来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手上的禁锢松弛了,湖心月影在涟漪里一点点泛开来,最后平静如初。


T.B.C.


哈哈哈差点就设定王不留行穿短裤了【够了

评论(6)
热度(50)
©昨夕今朝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