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夕今朝

为韩叶打call!!!

【韩叶】我真的很不错

废稿,我忘了我之前要写啥了_(:з」∠)_



晚上九点多,正是麻辣烫店生意最好的时候,位子上挤满了刚下晚自修的大学生。人多且杂,再加上天气本来就热,空气稀薄得简直要让人窒息。附近的路灯白惨惨的,飞蛾老是扑扑地撞上去,也不知道回头,烦人。

人多了就吵,其间老板伙计应单的声音特为尤甚。叶修往里面走了一点,人挤人的热气扑面而来,都让他觉得有点发晕,好在他没错看有桌人这时正好吃完抹嘴走人。他大着嗓子对韩文清喊道:“老韩过来占位子。”

这次真奇怪,韩文清很听话地就过来了,而且人群也没有因为他身上那种自带的威慑气息安静下来——说夸张也不夸张,以前还真有人给他递钱包的,半开玩笑半正经的那种,叶修后来没少拿这事笑话他,说他活该找不着姑娘一辈子打光棍。韩文清的反应一直都很单调,不外乎冷哼一声“幼稚”之类的话,人又特固执,倔得要命。

现在想想,他怎么这么好玩?

这时旁边走过来一个小哥动作很麻利地收拾了桌子上一片汤水狼藉,拿一块看着不怎么干净的抹布随手擦了下桌面,匆匆地又离开了。叶修问韩文清道:“你吃什么?”

“你看着点。”

“吃辣吗?……哦对你Q市的。啤酒要不要……”叶修话还没说完,韩文清的手机突然响起来,诺基亚的经典铃声,就那什么一个傻逼拿着手机发着短消息。四周太吵,韩文清讲了没几句就起身往外走,不过听着口气好像还放轻了挺多。温柔,不对这字眼怎么和韩文清搭得上边。

叶修扯着嗓子向外面招呼一声,“伙计点单!”这家店他熟,不必看东西就能点出来一串。他犹豫了一下,两份都没要香菜。他挺喜欢的,但是韩文清不爱吃。韩文清在吃这方面的喜恶表现得很不明显,不过他多多少少也有些感觉。

韩文清回来的时候他已经点完了,只见韩文清对着他扬了扬手机,道:“再叫个人过来,你不介意吧?”

叶修笑道:“你这次赢得倒是挺值,连着让我请两个。”

韩文清道:“废话少说,你不请我也得请。大不了下次我包你午饭。”

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他不得不请,这时伙计从人群间的缝隙挤过来往他们桌子上“哐当”放了两罐冰啤酒,还是X岛的。叶修问道:“来的人喝不喝?”

“不喝。”

叶修走到冰柜旁边拿了个塑料杯子回来,韩文清正低头发短信,发完了抬头看到他只拿一个,问道:“你也不喝?”

“喝不来。”

“多练练就好了。”

“再说吧。”

啤酒罐上挂满了新鲜的水珠,开的时候声音特别响,泡沫也有点溢出来,还好没喷,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受了太多晃动。韩文清又叫人过来点单,好像是有香菜,是有。

尽管人声嘈杂,高跟鞋敲打地面的声音也清晰可闻。叶修看了一眼,他旁边的许多人也看了好几眼,是个美人,个子也够高,五官带着一种锋芒毕露的霸气。她看起来好像在找人,韩文清举高手挥了挥,她就接收到信号笔直地朝他们这桌走过来了。

叶修侧头看了韩文清一眼,道:“女朋友?”

“不是。”声音却是来人发出的,和人一样很有压迫感,“表兄妹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12)
©昨夕今朝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