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夕今朝

为韩叶打call!!!

just真情实感一下

牢骚怎么这么多


每次看到一叶之秋相关部分都觉得特别特别难过!心痛如刀绞!

原文挑战赛打10+那段,10+为了不让叶修占到便宜,宁可冒着孙翔与角色磨合不够的风险,也要创造出一个完全陌生的一叶之秋来。

  这些改动真的全是为了适合孙翔的风格?在叶修看来并不尽然。孙翔的战斗法师打法没有别出心裁自居一派,他驾驭这个角色,甚至让叶修从中看到了很多自己的影子。而这种打法,一叶之秋原本的银装配备在叶修看来就已经达到最佳。新的等级上限,并没有**性地颠覆职业打法,所以装备的基本配置也没有必要改变,要做的只是在等级和属性上提升便可。
  但现在,叶修从一叶之秋身上察觉到的是逃避这种路数的改变,如果只是为了配合孙翔,完全没必要做出这么大的改动。那么还要做出这种改变,原因是什么叶修已经大致猜到了。嘉世,就是想给叶修一个陌生的一叶之秋让他对付,他们不想因为叶修对一叶之秋的过分熟悉占到先机。
  他们成功了,这个一叶之秋叶修很陌生。而孙翔呢?他虽然有足够的时间来适应、磨合,但是,磨合并不代表适合。面目全非的一叶之秋,让叶修丧失了知己知彼主动性的同时,也压缩了孙翔的战力。
  这是一把双刃剑,只是就目前而言,伤叶修伤得更深一些,他丧失了很大的优势。

心口瞬间被捅无数刀!痛死我了好吗!

一叶之秋,这个叶修曾经最熟悉的角色,原来早就已经在他不知道的时候,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至于属于他的那个一叶之秋,早就已经在他交出账号卡的那个雪夜湮没于人世中。

  叶秋纵然再洒脱,此时心中也免不了的有些刺痛。叶秋,一叶之秋,听名便可知道这账号与叶秋的关系,这本就是他初入荣耀这个游戏世界时所创的账号。十年了,这个账号相伴了叶秋整整十年,当初的菜鸟成了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级的大高手,当初的小小战斗法师,也成了荣耀中威名远播的“斗神”。然而七年前踏入职业圈,与俱乐部签订合同后,一叶之秋的所有权已转为俱乐部所有。叶秋早知道会有分离的一天,而这一天,终于来了。
  叶秋的手指微微有一些颤抖。对于一个职业高手来说,稳定的双手是必须的,但现在,颤抖却发生在了叶秋,这个心理素质已经硬得不能再硬的老牌高手身上。苏沐橙扭过了头,她不想看到这一幕,却又无能为力。
  在众人幸灾乐祸的目光中,一叶之秋那张银白的账号卡被递到了孙翔面前。

  “到手了!”接住账号卡的一瞬,孙翔一阵激动,结果却从卡片上感到了一丝抗力。
  孙翔感觉到了叶秋的不舍,傲然一笑说:“放手吧叶哥。看看你的手,居然抖成这个样子。这样的一双手又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?还是让我来吧!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撤整个荣耀的。你?退休啦!”

原文第一章,看完后文之后再重看简直字字见血,句句戳心。

相伴十年之久的账号卡,见证了主人从青涩到成熟的账号卡,倾注了最多感情和心血的账号卡,就在这一刻,被迫从主人的手中交了出去。

被捅得一口老血!

不是说我不喜欢君莫笑,我只是始终觉得,一叶之秋才是真真正正地代表了叶修的存在。如果说君莫笑代表了叶修的荣耀最高水准,是他多年之后的沉淀,一叶之秋就是他曾经的鲜衣怒马少年时。

“沐雨橙风,你开个价吧!”叶修对陶轩说着。
陶轩怔了怔,不由地想到当初去兴欣去找叶修时做过的承诺。当时他本以为叶修会提一叶之秋的,却没想到会是沐雨橙风。

君莫笑也好,沐雨橙风也好,他们肩上承担的,都不仅仅是一个人的重量。

惟有一叶之秋,才是完完整整地属于叶修一个人的。

所以在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之间他会选择沐雨橙风。因为沐雨橙风不是他的,他要肩负起那份责任;因为一叶之秋是他的,所以会被舍弃。

虽然做出这种选择也和XX当时的境况有关啦

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只是想讲几句大漠孤烟×一叶之秋这个CP而已【。

原文里第一次全明星周末时孙翔不知天高地厚跑去用一叶打大漠,惹,一叶之秋你第一次被大漠孤烟打这么惨你生气不?【。

其实想想还是满心酸的。

韩文清和叶修,自然可以“名字为什么要改这种事韩文清一点也不关心,无论改成什么,他都能在场上第一时间认出这个家伙,这个十年生涯中,给自己留下最多记忆的家伙,从头到尾,悲喜交加。”对于他们而言,是什么角色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那个账号卡后的人。

而账号卡呢?

对于大漠孤烟来说,他的老对手是一叶之秋,而不是君莫笑,尽管他们是由一个人操作的。

我知道你的所有,你知道我的所有。

你是我最好的对手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你是我最好的……

最好的。没有之一。

最好的。

最好的。


我知道我脑洞大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4)
©昨夕今朝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