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夕今朝

为韩叶打call!!!

填坑计划表

真的挖了太多坑了T T硬盘里都是那种写了只一千字的文档T T

重点是……我觉得我每个坑都很想填

但是没空!【迎风流泪.gif


1.【韩叶】而为之

本来说是期末考试前搞定,现在看看,四分之一都没写到_(:з」∠)_

而且现在准备撒开了蹄子写【。】时间线又延长到了高三,这段时间又收获了很多,篇幅好像会变得比我想象中要长很多T T

2.【韩叶】深海潜浮

暑假搞

3.【双王】六天七夜

夏休期同居梗【。】再说

4.【安张安】梦醒时分

灵魂互换梗

5.【韩叶】不老歌

大学番外_(:з」∠)_

6.【安张安】Mind Hack

番外

7.【韩叶】情潮

就那个ABO设定冷饭,不过打算认真跑跑感情线

8.【大漠孤烟×一叶之秋】杀

这周末填完

9.【黄喻】骑士精神

原作衍生

10.【杜柔】我真的很不错

番外,蛇精病文


虽然高考和端午还能再放个假,可是那时候我也差不多要闭关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热度(1)
©昨夕今朝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