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夕今朝

为韩叶打call!!!

考试期间の突发脑洞

1.【双王】留行

嗯,这篇已经写完了


2.【双王】六天七夜

设定是大眼退役以后王不留行去找他,两个人住在一起六天七夜,最后HE这样

【没想到我还会写这对CP的HE……有生之年啊简直


3.【双王】不老歌

留行的雏形,但是觉得太虐我就不填了

也是木恩的第一人称视角,荣耀二十周年的全明星在B市举办,正巧拉了当年的五圣做活动。面对自己原先的操作者,王不留行突然出现了非常大的情绪波动,再来点回忆杀。近在咫尺,但隔了一层屏幕,竟成两方天地。

“不论住在何处,自由或为奴,

我永属于他;哪怕我的希望

永成泡影,这念头已令我满足。”

王杰希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不会知道。

题目的意思大概是思念是首不老的歌,歌至天荒地老,这样。

不过真的是完全没有HE的可能,我自己都不忍心写,之前那篇if ever也是——我是多么希望陪伴在你身边,多么希望不再让你一肩单扛整个微草,多么希望你能注视着我,而不是微草。

但对此毫无办法。

有多希望,就有多绝望。

【脑补太多是病,得治


4.【韩叶】而为之

get到了新的秀恩爱大法:出卷老师&审卷老师

在全年级学生的见证下隐秘地秀起恩爱【。


5.【韩叶】那可是你

二刷完的脑洞,准确来说是一刷时的脑洞,现在才想起来而已

不过被虫爹打脸了……打得啪啪响_(:з」∠)_

——“明年也是一如既往?”

——“那可是你。”叶修笑起来,“不过碰巧,我也一样。”

评论(1)
©昨夕今朝
Powered by LOFTER